flower

一个正在学习孤单的人。我想要一个人抵御所有的东西。不要带给别人负能量。因为我害怕别人因为负能量离开我。而我也在努力接受这种离开

放弃

很多的放弃对于我来说是无声的 如果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我会不停地提醒你 哎 你再这样我要走了 但是其实真正的离开和放弃是安静的是平和的甚至是安详的 就是心那么一沉 默默地把你放下 嗯 当你真的让人失望到一个点 其实你就不再那么重要了 承认自己是个执拗的孩子 想要所有的不一样的爱 和别人一模一样的东西 对我没有吸引力 我给的东西一定是特别的 它甚至可以破旧廉价不堪 但它必须特别 好了 开始在心里放下一个人 在这里写其实还是没放下的意思 不过我有预感 快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