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

一个正在学习孤单的人。我想要一个人抵御所有的东西。不要带给别人负能量。因为我害怕别人因为负能量离开我。而我也在努力接受这种离开

现在就是一直一直学习一个人  其实也想要说你们来陪陪我  但是也不愿意主动去找  一直相信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    唉呀  爸爸都说我老是被当枪使  还老是单身  唉呀呀    单身就是单身啦  老爸你别一直说哇      一会要考计算机了  好烦烦啊   不过快点结束也痛快   晚上可以去唱歌去看电影了  月月说带我们去次过桥米线  可是我在减肥呢哈哈  哦对了  明天的总结大会全部交给我们了  考完式还得准备各种事情      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写写字 听听歌~好了。等我有男朋友了 一定先骂他一顿   为什么才来   一个人走了好久受了好多委屈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了 还是先把你等来再说叭哈哈


评论(6)

热度(1)